风筝有风、海豚有海

谁的青春不迷惘。谁的青春不忧伤。

如果我没有遇见过你

如果我没有遇见过你,我是不是不会有第一次的动心?
如果我没有遇见过你,我是不是不会懂得被爱是多么幸福?
如果我没有遇见过你,我是不是不会知道原来有一个人可以占领心脏所有的空隙?
如果我没有遇见过你,我是不是不会承受失去你心脏撕裂那般疼痛?
……
我不知道会不会,但可惜老天爷没有给我如果,我在我最倾城的时光遇见你并且无可救药地恋上你,我知道,从一开始我们就注定是悲剧,可是我们还是任性了。
我们在一起多久?337还是357?我已经忘了,因为这幸福太短,甚至于我还没用力抓紧过就要散场。
从无意中看到你的日记开始知道你喜欢我到我们开始相恋再到我们分手,短短的3百多天,我用了4年去忘记,到头来我发现当我每次听到你又换男朋友了开始新的恋爱了我的心仍旧无法抑制般发疼,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够努力,也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够争气,于是我决定离开你,至少在我彻底忘掉你之前我不会踏入你的生活,我不知道这有没有用,也不知道会不会适得其反而令我更加思念你,但我明白,过去的总要放手让它过去。 就像某某人对我说过:谁的青春不忧伤。某某人也对我说过:谁年轻时没爱过一两个混蛋。你总是那么的倔强,嘴硬心软。 我青春里唯一可以记住的便是这一段可以说是瞬间即逝的爱情,虽然遇上错的人,但我肯定我爱过。 散场也罢,我想你也曾真爱过,我猜你也会舍不得,至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