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筝有风、海豚有海

谁的青春不迷惘。谁的青春不忧伤。

丝丝记忆,我才不愿意将就。

长发及腰不容易,须知道头发越长越难打理!!!

劣质的洗发水往往导致头发越来越糟糕,很多人急于问头发干枯毛躁做水疗怎么样 做软化好不好  或者是我头发蓬松 去拉直好不好

说句真心的  有用吗?能持续多久?真的不会更加伤害头发吗?我看你是非要把头发弄死了才高兴吧?!

这些人的出发点就是错误的,从没想过要想办法去改变发质 从最根本的地方开始爱护我们的头发。

你去理发店做随便哪种护理都得花个百八十块吧?理发店有些洗发水还动不动就几百块一套。

可是你家里用的那瓶洗发水不仅劣质还含有硅油等化工成分,而你每次做完护理以后回家还天天用的那瓶劣质洗发水并且小心翼翼抱着希望这一次护理的效果能持久点?

真是很好笑你知道吗,自己舍得花个百多块出去理发店辛辛苦苦做个护理却舍不得为自己添置一套纯净高端高效的洗护产品。你宁愿变成理发店的长期水鱼也不愿意相信我有一些产品真的可以减少甚至直接让你不用再去理发店花那些无谓的冤枉钱。还有一些油性头发导致的脱发掉发的人,宁愿尝试各种奇葩的生发小方法也不去尝试一下买一套控油防脱效果显著的产品,油性头发还天天使用含有硅油的劣质洗发水到头来你掉光头发能怪得了谁?

有头发困扰的妹纸可以加我微信 meidusha9386 一起交流养发护发的心得。我是卖洗发水的  位置决定了我必须懂很多护发养发的小窍门,我很乐意成为您的头发护理小顾问。


评论

热度(1)